面不给你吃

懒货。专业爬墙。叔控。手残脑残。基本上是个素食主义者。
跌过的坑:
如龙12桐生厨/真桐。梦百叔组/卡莱尔/雪大/碎牙/乙女向。刀男长曾祢虎徹沼/长婶。FGO大公/赫叔/绿茶/新茶。

© 面不给你吃
Powered by LOFTER

FGO国服幕间剧情吐槽 vol1

长草期,清下幕间吧。才知道幕间不只是搞笑剧情。

以下是剧情感想。多图。有剧透。


vol包括 阿提拉,乔尔乔斯,贞德,罗宾汉,神祖和凯撒


阿提拉(大王/B提拉)

一开始剧情就超劲爆的:


进入大王内部啥的,BGM也很有最终决战的氛围。

大王超让人心疼的。刷绊语音的时候就发现了,从一味地破坏,把自己当作工具,到被咕哒感化,变得感性起来。绊4和绊5的语音都小心翼翼的。



本咕哒是不会嫌弃你的!把迦勒底当作你的家吧!

幕间第一个就选了她(才不是因为路径短)剧情一看怎么更虐了啊!作为英雄的时候宛如没有感情的机械,被迫破坏文明。幕间最后留下自己一个人面对内心的黑暗……你这孩子怎么死脑经啊?!别傲娇了好么?看着我心里难受……


大王是好文明,请大家善待她!



乔尔乔斯(圣乔治/乔老师)

乔老师这个梗难道是从幕间剧情里出来的么233(老师你好严肃啊,还不让咕哒和罗曼说悄悄话!


剧情是迦勒底众发现了某个由龙种引起的次元的扭曲。(反正就是打打杀杀啦……这么多龙也不给我掉个牙,都是老奶奶么?!(怪不得被吃掉了

看起来很厉害的屠龙宣言:


可是乔老师在队伍中实际是个坦……龙是金时爸爸一斧子剁死的。(巨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沉迷摄影的梗也是这个幕间。


次元快崩坏了还在拍,很有摄影师(为好图不要命)的潜质嘛。


贞德

背景为贞德不存在的法兰西,不过最后证明还是caster搞事(你们caster真能搞……

其实我还是很心疼贞德的,毕竟火刑是很可怕的,而且英国人还故意不让她早早死去,持续受到炙烤之苦……为了表现她高尚的心境,月世界里的贞德强行不后悔,总觉得有些怪怪的……

例行嘴炮环节:



然后是一点轻松的剧情:

一开始明明主角都很困了准备去睡回笼觉了还被不明原因地强制传送法兰西……这算不算压榨劳动力啊。

盾娘你……


原来也学会骗人了啊!(到底被谁带坏了!

以及迦勒底召唤系统的某些设定:


所以相同的从者互相怼也是可行的咯?!


罗宾汉(绿茶)

绿茶小天使的剧情又回归轻松的基调了(大概……



一个勤俭持家的绿茶,现实生活中对这种擅长讲价的人特别崇拜……

剧情大概是擅自外出的老司机绿茶偶遇马修和咕哒并带两人去飙车,不,去猎场,以下是实况:

“我是绿茶罗宾汉,我要向你展示 这样才能在特异点中某些最极端 最危险的地方求生 我要面对一个星期的挑战 在那种地方 如果没有适当的求生技能 你甚至连一天都坚持不了 这次我来到了法兰西的蒂耶尔……”

穿台了喂。

接着绿茶发现了猎物掉进了陷阱           ,     于是非常小心地接近了。



绿茶,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你刚才的话……到底是怎么样的猎物啊………

嘛,剧情中估计是真的抓到很好吃的猎物了,有“再来一份”的选项。看的我都饿了。

另外他真的一直在强调自己长得帅……(像个高中男生……好可爱哦

以上是罗宾汉选手的基本介绍,女嘉宾请亮灯。场上的男嘉宾请不要传播gaygay的氛围

对迦勒底召唤系统的补充设定:


约等于带薪假期了吧,迦勒底真是个好公司啊……

顺便咕哒在绿茶幕间结尾买了个关子,恭喜咕哒顺利扳回一局!没错我就是小心眼对贞德幕间那段剧情耿耿于怀。





罗穆路斯(神祖)

神祖的剧情是关于尼禄的,果然罗马全员尼禄粉丝团。


等我带上耳塞先……

左边的神祖不是BUG,而是……他全程STK保护尼禄……皇权EX真是作弊技能啊,不过为什么没见过你在战斗的时候用皇权发动气息遮蔽啦!今天的咕哒也是盗版从者的受害者……

因为尼禄之前的皇帝鬼魂被神祖的神格(?)吸引所以鬼魂的名字是执政官的鬼魂。不过尼禄那个时候好像已经进入帝制了吧……召唤来的那些皇帝的头衔似乎不全是执政官(待考证

选项基本全部选了“ROMA”,有些地方只有“ROMA”,官方也是很会玩梗。跟着神祖一起喊“ROMA!!”超带感!



医生啊,这种时候别管明不明白了,跟着一起喊就对了嘛。

罗曼:拯救世界的都是什么人啊!迦勒底亡了!


凯撒(红Saber


虽然他是一个胖子……但是我对凯撒的印象还是挺好的,主要是因为在月神活动的时候,他那个非常成熟的道别,刷了一搏好感。(是不是被煽动EX洗脑了……


幕间剧情一开始很逗比,什么美貌啦(运营什么时候实装美男子凯撒?!),是saber但不上前线啦……(然而你是我这边唯一的单体剑,该加班还是得加班,真抱歉了。)



第三节开始走主要剧情,提到了克娄巴特拉和恺撒里昂。因为日服实装了艳后所以涌现了一批凯撒和艳后的狗粮,哎,相爱真好啊……(来自单身狗的哀嚎



目前暂时到这里。我的幕间还有20多个没打……但是AP用完啦,下次再说吧。

(今天,我仍然没有抽到赫克托耳和刷子

(你们,真的是三星么?!!

评论 ( 4 )
热度 ( 16 )
TOP